其實這天沒什麼事做。一早在香港看房子,然後下午搭機回台灣。

 

我很喜歡Jumpsuit,但自從可以隨心所欲挑自己想穿的衣服開始,今年應該是我十幾年來第一次穿牛仔吊帶褲。

 

我的臉很熟,那種太小學生式的牛仔吊帶短裙或短褲,會讓我看起來像大人偷穿櫻桃小丸子的制服一樣,格格不入;不只穿起來很幼稚,還會有超齡「裝可愛」的嫌疑,因此我只偏好連身牛仔裝。(吊帶+牛仔褲的設計,若是胸前還多塊布,打死我也不穿。)

 

說這麼多,其實只想記錄當天搭機選擇當個工作褲女孩真是太聰明!因為我連在家穿短褲走路,小腿都會被置物箱劃出個又大又深的NIKE形狀割痕。

 

這天在機場check in之後,一路直奔boarding gate,餓得要命的我完全不想浪費多餘體力覓食,一路橫衝直撞直奔登機口,只求有個位置坐下好好休息。

 

對我而言,往返台、港兩地的航班,永遠只有粗工裝扮最適合我!

 

 1366125754-3683086601 

arrow
arrow

    C'est S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