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251_副本02 

我沒有什麼關於幸運物的信念。

因為我自己就是個Lucky girl

 

這幾個月來,我日夜都戴著GEORG JENSEN DAISY系列的這條項鍊,包括一對耳環。

不論穿著正式或休閒,為了它,我摘下我所有項鍊、戒指、耳環,包括婚戒。我不認為自己會因為身上少了鑽石而黯淡,我因為這朵小雛菊的存在而安定。

IMG_5154_副本 

我是個非常幸運且受上天眷顧的人。但我知道我的幸運是來自於自身,而不是茫然地期盼它發生。

 

IMG_5155_副本 

我為你挑了這條項鍊,

DAISY系列最初創作於1940年代,作為人們「希望」的象徵。這系列用以提醒人們用微笑來面對生命,而今,這些作品依然擁有照亮生命的力量。

我喜歡這個寓意,彷彿把你繫在我脖子上一樣,到哪都能帶著你一起。

 

IMG_5194_副本 

每個人必然都會經歷自己幸運與不幸運的時光。我們不知道它何時來訪,甚至無法預知這個人生的禮物會是什麼?

我想過為什麼是我?為什麼是你?為什麼......

你現在是我對親情、生活、冒險等美好事物最初的啟蒙。不論時間帶著我去到哪個年紀的關卡只要想起你,我們永遠能回到那個原初的自我,尋得那份童真的心

IMG_5166_副本

 

IMG_5163_副本 

IMG_5175_副本 

你走後,我問過自己不下千百次,為何我可以擁有這麼多的樂觀、勇氣與幸運,卻幫不了親愛的你一點點。我常在想,是否我過得太好了?所以分走了你應有的。我相信,一定是這樣的!

後來我重新開始認識「幸運」,真正的好運絕不是「中獎」那麼簡單的事而已,那不過是其中的好處之一。我告訴自己:從現在起妳必須將自己視為一個器皿,未來將盛接多大的幸運,就看這個器皿能裝得下多少。

也許選中我,正是要考驗我器皿的容量,好讓我更有能力去對抗這多變世界所帶來的暈眩與混亂

這條項鍊帶著這樣的紀念性與特殊意義,在我失望時帶來安慰,鼓勵自己。

 

你的至死不渝,也是我對你的至死不渝。

IMG_5205

IMG_5128_副本

 IMG_5129_副本

 

 

 

 

1366125754-3683086601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GEORG JENSEN DAISY 幸運物
    全站熱搜

    C'est S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